Subscribe Now
Trending News

盜火者季刊

在希臘神話中,「普羅米修斯」為了帶給最初的人們⸺建立文明社會的鑰匙,祂違背宙斯的意志,盜走天火,為身處文明黑暗之中的人類,帶來了思想上的啟發的第一束火光,為此祂遭受宙斯的天罰。普羅米修斯為了給予人類建立文明的權利,不惜犧牲自身成為盜火者。《盜火者》– 由我們《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主編及發行的季刊。此刊物作為一個社會主義組織的觀點及發聲平台,期許本刊物及本組織能不辱此名,肩負起我們的歷史任務。身處在二十一世紀的資本主義世界之中,作為馬克思主義者的我們相信,要讓當今的人類社會能夠有意識且有計劃的決定未來社會樣貌並且解決沉痾已久或前所未聞的社會問題,馬克思主義思想與科學社會主義理念是必不可少的第一束火種。我們,將戮力以這份刊物,傳遞出這一束火種,給這時代中追求新社會制度的人們⸺ 一個消滅剝削、終結壓迫、大力推展社會進步的新社會、新國家。期盼藉此,點燃起改造社會的熊熊焰火。

在《盜火者》裏頭,我們將帶給讀者馬克思主義思想與科學社會主義理念的運用、詮釋及觀點;本國與國內外社會問題的評析;當前重大社會議題與群眾抗爭的政策主張與行動方針;以及國際社會主義前進的發展與行動報告等等。我們,也將以《盜火者》凝聚起更多志同道合之人,讓這份火種能夠持續壯大且不間斷的向外播灑,以此滋養起馬克思主義思想與科學社會主義理念在這時代中的力量與貢獻。讓致力於反剝削、反壓迫、追求新社會進步的人們,凝聚在共同的旗幟之下。

為此,我們願意負重前行,不計代價。

懇請贊助支持

我們是一個長期投入勞權、性別平權、民主權利、環境保護的抗爭組織。我們致力於組織、促成許多關注社會進步、平等的運動並投身其中、嘗試壯大運動的力量,來挑戰當前既得利益者為維持特權,而造成各式各樣問題的社會制度-資本主義。

這樣的願景必須建基在有實力的工人階級鬥爭,雖然「國際社會主義前進」仍是一個年輕的團體,力量還有待茁壯。但這完全不妨礙我們投入各樣的群眾運動中,提出貼近事實的分析以及正確的綱領。而在您的支持下,我們必能做的更多、走得更長更遠。

同時,我們為了保持政治獨立性,我們不接受財團及政府的資助。我們懇切誠摯的希望透過理念的說服、實際投入運動的成果來爭取各方進步群體的小額捐款。我們相信在這樣基礎的支持,才能使我們在充斥金權政治及腐朽的制度下,殺出一條血路!

定期定額捐款

捐款超過100元將會定期寄送季刊,感謝支持。

*
貨號 D0001 Category

一次捐款

捐款超過100元將會寄送季刊給您,感謝支持。

*
貨號 D0002 Category
Copyright 2021 ISF Rights Reserved | JS-Studio